仁龟互动节选2

龟“我啊,在舞台剧结束后有很认真的去练习所哦!现在按照预定没有出意外的话7月6日(能拿到驾照)” 仁“那两天前正好是我的生日嘛!” 圣“这之后4个月不到就是我的生日嘛!” 龟“诶~,和生日没关系吧。我拿到驾照和仁的生日没关系吧。和圣的生日更没关系吧”

仁“我想不忘记感谢周围的人。对家人也好,对工作人员也好,对饭也好。对龟也是。”

(如果还有21天地球就要毁灭的话,会怎么做?)仁“与山P或者龟这样关系好的人一起玩着度过!”

龟“在Shock的排练我完全没办法把台词说好。非常的焦虑也没怎么吃下饭。脸也陷进去了体重也一下就下去了。我知道仁对这样的我很秘密的担心着。有时会邀请我说'今天一起去吃饭吧'还会像兄长那样说'你给差不多点快吃点啊'”

(龟的优点和缺点是?)仁“和大家能友好的相处。场合分的很清楚。” (优点) 仁“怕寂寞。没人在就不行。” (缺点)

(07con)在唱うたいつづける的时候的仁龟的发型扎的一样。然后田口向观众打招呼的话很有趣他们俩互相看着对方笑了。
仁“今后跳舞也要加油。” 龟“嗯,跳舞我加油着呢!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跳的好(笑)” 仁“我觉得你一定能变好。”

(在沙滩上KAT-TUN踢足球的时候中丸没踢到就找借口说'被沙子绊了啊')仁“好了好了你别说了。但是其实龟踢的更好啊。”
龟“我也有问仁借的没还的Tee” 仁“我们是这样可以借了不还的关系呢”

(Real face con)两人很开心的模仿着长州小力。(译者:长州小力是日本的搞笑艺人)
龟“最近和仁去看了弟弟的(棒球)比赛”
仁“我和龟没怎么去吃过饭呢?” 龟“嗯…好像没呢?” 仁“下次一起去吃拉面吧?”

(如果策划龟梨君的婚礼仪式的话会怎么做?)仁“会和他太太说好,在新婚旅行地给龟很精细(笑),会很可爱吧?或者在《裸之少年》里办party让出演者和工作人员为他庆祝怎么样?一定会很感动吧。”

(07con)Peak的龟唱的那部分“wow!”仁给唱了。
仁“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龟会不着痕迹的很让着我。会说'那个,不是做的很好嘛'之类的。虽然我会回答'你这样直率我会觉得很不舒服哦',Ma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吧,即使这样。今年也一起去了冲绳,能好好玩的话也不错啊。”

(龟的采访)考虑演唱会的构成的时候会想要5个人还是6个人虽然挺难的。想要考虑一个赤西能随时加入的状态。

仁“龟是会自己在心里不开心的类型。明明每天见面也不会说,但会通电话。比如说'现在在干嘛啊?''正在回家'然后就这样挂了电话。通话时间就15秒,基本这样的电话很多。相反的如果说到很深的话题,就会打很长时间的电话”

中丸“KAT-TUN基本都是捧哏的类型只有喔是吐槽的” 仁“吐槽的话龟也很适合吧?不会随波逐流有自己的意见也很有行动力嘛。”

(07con MC)仁“我不知道出了DVD啊!然后在那里的时候朋友打电话说'我看了DVD了哦~(用奇怪的声音)…” 圣“等一下!谁啊,这是!” 龟“诶…难道说你和那家伙成了短信朋友!?”

(07con)在我街的龟的单人部分时,龟的竖立麦克风倒下去了没有声音还在想怎么办才好的时候…,仁代替龟唱了。

(弹起在摄影棚里放着的吉他的赤西&龟梨) 中丸“竟然在对谈中就突然弹起吉他了(笑)” 圣“而且还是两人弹的乱七八糟,耳朵超级难受(笑)” 仁“龟,能压住F(code)了吗?” 龟“可以压住了。”

龟“大家好我是赤西和也!!” 仁“喂” 龟“啊,刚才是真的说错了”

(Real face MC)中丸“大家好木瓜!” 龟“最近你总说这个啊。好无聊啊?(笑)” 仁“中丸。被龟这样说你就完了哦?(笑)” 中丸“Ma~箪食但是!因为演唱会的次数太多了吧” 圣“已经30次左右了吧?” 仁“现在是32次啊” 龟“赤西你刚才说的绝对是骗人的!”

(Real face MC,田口说在电视剧里揉对方角色的肚子的话题)龟“很色的人的话是这人吧?(指着仁)” 仁“你说乱说哦~!…鸡鸡” 观众“kya~!!” 龟“别说了!!” 然后仁对着龟一直很开心的说着“蛋蛋鸡鸡~”。

评论
热度(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