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龟互动节选3

(如果策划赤西君的结婚仪式会怎么做?)龟“是呢,我会为两人制作歌曲,然后在仪式上唱这首这样。我想…大概他会开心吧…。会怎么样呢?(笑)顺便一提,赤西的话肯定会比我先结婚~。”

仁“但是啊~,如果不是我们6人就不是KAT-TUN了吧?不管缺了谁都不行,不管多了谁也不行” 龟“对~。不是这6个人就不行啊,我们”

龟“会…鬼压床。最近!在哪呢仙台吧大概。去年演唱会的前日,在巴士移动晚上从仙台旅馆回来后就鬼压床了” 仁“好可怕~” 龟“赤西你也鬼压床了吧,那天!那天我们一起两人被鬼压床了”

龟“我们互相电视剧都要加油!今后,更是每天每天会见面。但是我们啊,非常怕生啊。怎么办?” 仁“不好意思,我这次是怕生MAX(笑)。但是龟你看不出怕生啊”

仁“啊,但是这之前我们两人拍摄后去吃拉面了。” 龟“对对。我们两人都喜欢,而且好吃拉面店就在附近。这么说来,拉面我们从以前就一直一起去。然后聊着一些话题。” 仁“也会普通的聊着工作也会聊世间的话题。”

风间君和龟的对谈说了一些年末的度过方式龟在年末时被仁邀约但龟已经睡了…

(02年con,在介绍成员时介绍仁的龟)龟“Ji~n” 观众“Ji~n” 龟“jinjinjin” 观众“jinjinjin” 听着的仁开心的笑的很羞涩。
“不过,真的尝试了很多事呢” 仁“Ma差不多吧,不管怎样辛苦的外景” 龟“我们都会加油” 仁“因为我们是赤龟!” 龟“是~吗?Ma,我一个人呢也会加油啊…” aman“好烦!别和我之外的人说话!” 赤龟“知道啦” (译者:aman应该是当时杂志的采访人)

(仁和松润的对谈)仁“龟是很认真的人”

(KAT-TUN的对谈问大家龟是怎样的人?)仁“是个能说出又冷又有点搞笑段子的人”
仁“最近我真的有认真考虑想学英语对话,就和龟一起到了车站前的留学的中介。虽然接受了级别测试,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龟的电视剧和新曲很合的话题)仁“啊~,我看了看了!(龟的电视剧)” 龟“诶,赤西你看了?” 仁“嗯,但时间就看了第二集(笑)”

(台场冒险王)龟想说中丸以前的段子时中丸一边说“别说以前的事啊~”一边想要搭龟的肩,被仁拂去并说“…别碰”。那个表情完全没笑,龟和中丸都僵硬的很惊讶。
龟→仁 “自我为中心,情绪起伏大。仁也对我一样的评价?两人都差不多呢(笑)。在电车中会一边带耳机听音乐一边用很大的声音唱着'啊~,啊~,啊~♪'别再这样了啊(笑)。但是我感觉最近他比以前老实多了。”

(饭的应援的这份心意要用什么来回礼?)仁“给饭们看像这样对话,或者拍视频” 龟“这也太不正式了(笑)”
龟“
冬天的回忆吗。” 仁“如果这样限定的话很难说啊。” 龟“如果是夏天的话,以前和赤西的家人一起去海边游过泳。” 仁“是的。好怀念啊。”

龟→仁“感觉按本能的活着(笑)” 仁→龟“最近啊,交往不顺!”

(喜欢的女生type是?)龟“有着成熟性感气息的人” 仁“就和我一样” 龟“不一样不一样。你没那种感觉!”

(07con MC,喜歌的话题)龟“6月6日6人要发表了哦(喜歌)!是666哦!” 圣“但是你这么说666不是恶魔吗?” 龟“(啊…原来是这样的表情)” 仁“不是很帅嘛!”

(KAT-TUN的对谈中意外的出现仁被欺负的情况)龟“为什么今天你是这种感觉啊?(笑)” 仁“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日子啊(笑)”

(cartoon kat-tun的录制现场)对龟的一句“好久没见大家了,我好开心…” 仁情不自禁的特大笑颜

【07con仙台(记者会第二天)】安可的时候乘着升降台的仁龟,龟搭着仁的肩,仁搂着龟的腰出场,两人笑着说悄悄话。就两人牵着手和观众打招呼。
仁“和龟一起作的曲子《没有夜晚》非常不错哟”

(Real face con MC,极道的话题)仁“在结尾曲时不是有一幕是我和龟要抢一个球吗?那个好几次都差点亲上”

(仁取得驾照,两人去了哪里吗?)龟“没去哪” 仁“去了啊” 龟“怎么说呢,不是说去了哪,只是两人一起兜风了” 仁“是的啊!!” 龟“很开心呢(爱心)” 仁“晚上的兜风很开心呢”

(仁和田口的对谈旅行的话题)田口“你还记得吗?” 仁“我只记得和龟…”

(海贼帆con)仁“之前我作词作曲了啊” 龟“是紫吧。” 仁“紫…” 龟“这词是要写藏青色之类的?” 仁“对” 中丸“不对把!颜色不对!” 仁“我不是要把所有的颜色都来一遍啊(笑)”

(07con)上田和仁面对面的在谈笑,龟梨很自然的就从他们的当中穿过

龟“因为我和仁前世是好朋友,也不是很了不起的事!相遇是必然的(爱心)他前世是青蛙,我是金鱼虫,我们是大亲友” 仁“这家伙总跳到我背上来啊” 龟“更多的前世的事…” 仁龟“不告诉你哦,酱♪”

评论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