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龟互动5

(DBS帝剧公演结束,享受短暂休息的成员)仁“我很穷啊。到了好多地方旅行没钱了。存款也没多少了” 龟“因为仁是最有行动力的呢。我基本都和附近的朋友玩。JR.的话就只和仁说话呢”

(关于LIPS)田口“喂喂,在开头的地方龟你唱了kiss的chu的声音是?” 龟“别提那个比较好哦(笑)” 仁“为啥?不是老师教的吗。怎么发出kiss的chu的声音(笑)” 龟“没有教过哦!(笑)是我自己发出的后来他们说ok!”

(从龟的角度来看仁是怎样的人?)龟“不认输(笑)但是,从好的地方来看也是不错的刺激”

穿着睡衣笑嘻嘻的开心的交谈着的赤西君&龟梨君。这样的2人,真的私下关系也超好。一边说着“要是谈到对方的是会很不好意思啊”一边为对方加油。

出道时和赤西是团内主音的龟梨说“这半年间,让大家担心了有时还有受伤的工作着,这样的情况总算过去。总算6人站一起了”在拍照的时候拉着赤西得手臂让他往当中站,这样打破了一些报道说他们关系不好的谣言。

(Message Time)from Kazuya to Jin “赤西可爱的地方是,痣的位置(笑)。觉得很帅得时候是照镜子的时候(笑)。今后要注意发言哦!因为和我或者山P在一起时会很强势(笑)”

(KAT-TUN中嘴唇最有吸引力的是?)龟“赤西的嘴唇很丰满呢”

(采访日是仁生日的前一天)龟“我想在过0点后发生日祝福短信给他”

(仁和关八的村上的对谈)村上“龟梨不是做事很认真嘛?” 仁“那家伙有时也挺随便的哦”

仁“说到夏天的话一定是大海吧!对了龟!今年真的一起去海边吧?(“好啊”by龟梨)好想曲夏威夷!手续龟你来办!酒店便宜的就行。因为我和龟也没办法去很豪华的地方啊!(笑)”

(珍贵的笑容后面附带的信息!)龟“enjoy!!(笑)” 仁“要享受人生!!”

仁→龟 嗯~,最近发现真的没和龟梨怎么玩。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秘密,只能说些大致感觉。平时因为很认真,大概以外的喝醉了会很high?我说,你平时到底在干啥呢?

(对仁画的女性的画)龟“你画的有点太出格了啊(笑)”

(对龟想说的一句话)仁“你…” (译者:仁用了anata,在日语里老婆叫老公会用这个)

泷泽“你们(仁龟)最近怎样啊?” 仁“很甜很甜的感觉哦”

(07con)龟“赤西已经回来一个月了啊?好快啊~” 仁看着龟说“很快啊!”。最后大家一起牵手说“KAT-TUN”,因为龟一直不过来牵手仁一直很在意。但是龟就先举起手,仁很慌张的从后面也举起手牵了上去。

龟“之前因为演唱会去了台湾爱的时候有一点时间是空闲的,我和赤西两人去算命了。结果是我好像23岁或者是28岁会…结婚哦(笑)”

龟“老实说,和赤西一起很开心”

龟“仁的talk很厉害哦,我想要好好的说但越这样想就越脑中一片空白(笑)因为仁不是好好的在说嘛” 仁“我也不是说的很好但是有一点习惯了,龟的《金八老师》非常棒哦。第一次演技就能这样很厉害啊” 龟“多谢”

(对着照相机摆pose的仁)龟“别摆了~。我想拍自然的你”

(分两队篮球比赛,输的那队里面的人要进行短距离竞走,谁最后一个就要惩罚游戏。然后拉着最后一个仁的手)龟“最后一人,到这里来~(爱心)” 仁“随便你…怎么做”

仁→龟 龟因为很耀眼,所以适合在众人面前演讲,而且他喜欢这样。

仁“下次两人一起学山坡冲浪哦绝对哦”

龟→仁。感觉能想出奇怪的名字。而且能想出在外国也通用的名字。

(龟在介绍special happiness)仁“特别的博美!笑” (译者:日语中happiness与博美发音有点像)

仁→龟 “笑容很棒” 龟→仁 “不服输”

(龟的情绪高涨后不知道在说啥的话题)仁“我这样和他交往挺长知道他性格的人还没什么啊”

(大家对龟的第一印象是?)仁“谦虚。熟了后就是个笨蛋啊。(笑)”

(09con,仁龟在唱绊之后就聊了关于极道的是)龟“和赤西一起出演真是太好了。下次还想再一起出演啊。”

(KAT-TUN的对谈)去台湾时的房间分配是仁龟一间房。
龟“这个夏天,能和仁去哪里玩就好了” 仁“对啊,龟,我们去海边吧!” 仁“如果去夏威夷的话,不是跟团要个人走。手续的话龟你去办”

评论(1)
热度(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